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谈起旺角这一片区,你总对应起“繁华闹市”或“商业城区”的定义?可别这么快就认定这是它的全部!今天,就要带你深入逛一逛,找寻一点平时不知道的新意思!
 
  当然一开始,还是要从这个必知的地方开始!
  有时候好玩的不一定在大商场里,街道也能玩。超过40家专营观赏鱼、金鱼及水族用品等店占据了金鱼街,来到这里,就像来到一个大型水族馆一样。眼前有密密麻麻的观赏鱼游来游去,时不时还能看见各种龟、蜥蝪、变色龙,它们中有的身价甚至高达七位数!
 
  这片区还有条花墟道清新十足,这个季节鲜花开放得正热烈,色彩缤纷的花卉盆栽,包括时下流行的多肉都整齐地并列在街道上,整个人都被自然之物包围着。嘿,这还是你记忆里的旺角吗?
 
  其实这个区域还很有范儿,许多有质感或者概念小店都开在这里,让你继续你的玩乐探索。
  治愈系植物主题餐厅——花粉热Cafe Hay Fever
  走在花墟道,如果你闻到了一阵飘来的咖啡香气,那十有八九来自这里。花店的外表下藏着一个2层楼的咖啡室。店内以木质家具为主,结合大量精致漂亮的花草盆栽,为你营造一份都市里的写意和治愈感。
  在这里来一杯香浓的手冲咖啡或是颜色美美的花茶,搭配上好吃的切件蛋糕……整个人有一种仿如置身在森林里一样的轻松悠闲。
 
  花粉热Cafe Hay Fever
  地址:太子花墟道62-64号地下
 
  禅意绿洲茶室——好雪片片House of Moments
  无论你是偏好东方美学、茶艺或美食的玩家,这里都值得你的探访。店内装修简单大方,透露着宅寂美学的理念。这里展示了很多店主收藏的各种限量版古董好壶,像什么龙文堂旧京铁瓶、紫泥壶、小品石瓢……不仅可以淘宝还可以开开眼界。
  店里过去主要教人沏茶、品茶,近年也开始供应餐食了。这里供应的餐点不止造型美观,味道也不错!像这款巧克力泥壶造型茶点就成了这里的招牌,不仔细看差点以为是真的!
  这里另一款招牌是豆腐芝士蛋糕,小蘑菇是蛋白脆,蛋糕滑顺柔软的口感像豆腐,芝士味和豆腐味相互平衡,搭配个香脆饼底,吃了心情分外美好。有品位的玩家可不要错过啦!
 
  好雪片片House of Moments
  地址:太子洗衣街223号1楼
 
  法式摩登公寓活化成社企生活馆——Good Point
  Good Point 前身为楼高四层的住宅唐楼,由法国建筑师设计,为当年小资产阶层的住所,有“摩登公寓”之称。如今它已活化成一座社企生活馆,每一层都有不同社会企业进驻。
 
  最底层有家装修清幽,主打健康概念的养生饮品店“五季禅食”。店内会根据不同时节,现场为你调制如川贝枇杷露等养生饮品或草本饮品。店内还摆卖坊间少有的小农的自家制品。无论什么时候来,都能找到最适合的! 
  一楼天经地义生活馆WECONS销售公平贸易产品、本地传统手工艺品、有机农产品以及盆栽花卉等,比如台湾醋和香港腌蒜。更会定期举行电影放映、生态种植课程及小区导赏等活动。 
  Wecons楼上的走马灯有多重身份,它既是展览馆,也是音乐会场、放映室、工作坊等等。来自各个艺术世界的文化人、表演者聚在这里,有人欣赏照片、品味画作、交流畅谈、静听音乐,解读在空间内看到的一事一物。
  走马灯的楼上设置了一个为丰富金龄人士(50岁或以上)生活而开设的金龄荟。这里有为他们开设的绘画课、手机(报价)APP编写课、Ukulele弹奏教学、健身、烘焙……兴趣爱好不分年龄,年轻人流行的东西,他们也一样能玩这种概念是不是很棒!
 
  Good Point
  地址:九龙旺角太子道西202至204号
 
  “假装”自己卖饺子的面包店——Ryoyu Bakery Studio
  逛到现在有没有点饿?来吃颗“饺子”,啊不,面包吧!Ryoyu Bakery Studio的招牌月岛芝士软心饺子其实是个汤种面包,面包轻盈柔软,内里包着满满像忌廉般软滑的日本进口原味乳酪酱,吃完整个都不觉得腻。
 
  Ryoyu Bakery Studio
  地址:九龙旺角太子道西193号新世纪广场3楼321至342号MK-002铺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