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香港,作为一个中西文化的冲突地,孕育了非常多的艺术文化。香港的大街小巷和公共屋邨非常具有艺术特色,如果你到香港游玩,千万不要错过这种分分钟可以刷爆你朋友圈的特色景点,绝对比拍人山人海来的点赞量更多!
    公共屋邨公共屋邨
    香港公共屋邨(简称公屋)是香港公共房屋最常见的类别,由政府或志愿团体兴建,出租予低收入居民,可谓穷人的天堂。香港很多公共屋邨,都适合拍“大片”级别的照片。在这些公共屋邨中我非常喜欢其中三个,它们或颜色明亮;或色彩斑斓;亦或压抑沉重,总之都有它们独特的美。不过在此要提醒番友们:公共屋邨有港民居住,一来不要打扰他们的正常生活;二来公共屋邨人多混杂,需要防范自身安全!
    1,励德邨
    励德邨位于铜锣湾大坑道,其外形是圆柱体,但楼梯是三角形,形成强烈反差。从圆筒形地面往上看,似直接通往天堂,由上望下看又是另一种风景!励德邨大部份还可看到维多利亚港,是一个景观非常好的公共屋邨。
    2彩虹邨
    彩虹邨,为香港最早期兴建的公共屋邨之一,位于黄大仙区。由多条九龙区主要干道包围:龙翔道以南,太子道东以北,观塘绕道以东及清水湾道以西,因此交通十分便利。毗邻的彩虹地铁站亦由彩虹邨得名。彩虹邨的房子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彩虹的颜色。
    3祖尧邨
    祖尧邨这个名字是用来纪念于1971年2月去世的香港房屋协会始创会员之一的关祖尧爵士。祖尧邨位于葵涌荔景山路,全邨19幢楼宇均散布于不同高度的平台之上,高低错落有致,与毗邻的荔景山互相呼应,制造独特的视觉效果。
    香港涂鸦街道
    其实在香港街头涂鸦属于违法行为,可以被检控刑事毁坏。涂鸦者可能会被警察追捕,其作品也会被清除。然而就在这样一个涂鸦违法的地方却也有很多极其酷炫的涂鸦或彩绘,非常适合拍照。香港涂鸦壁画大多集中在中上环和深水埗一带
    1,苏杭街
    苏杭街,旧称乍畏街,是为了纪念英国将军威廉·乍畏,港督文咸时代的英军司令。 过去上环街市附近,发生一场大火灾,火灾之后重建,由威廉‧乍畏总司令官领导,以灾后废料填海取地,开发了一条街道,自封其名“乍畏街”。不过,由于乍畏街多数商店都是销售苏州、杭州的布疋丝绸及女性用品等,生意兴隆,所以华人习惯称之为“苏杭街”。 而在香港的苏杭街,有一条童话般存在的楼梯,沿着楼梯往上爬,宛如将彩虹踩在脚下。
    2,嘉咸街
    嘉咸街位于香港中环,南起中环苏豪区的士丹顿街,经荷李活道中段之后,落倾路见结志街开始,就是街市区景色。嘉咸街不少街边卖湿货的小商贩,说白了是香港的一条市场马路,但其实它还有更加可爱的这一面。
    3,荷李活道
    荷李活道,有时亦称作荷里活道。位于香港中环至上环,是香港开埠后兴建的第一条街道,深具香港中西文化合璧的特色。街道两边到处是艺术馆和展览馆,是非常具有文艺气息的一条街道。
    4,兰桂坊
    狭义指位于香港中环区的一条呈L型的上坡小径,名叫“兰桂坊”。广义指与德己立街、威灵顿街、云咸街、和安里及荣华里构成的一个聚集大小酒吧、俱乐部、餐厅与零售商铺的中高档消费区,深受中产阶级、外籍人士及游客的欢迎。
    5,深水埗
    HKwalls组织的第三届“街头文化艺术节”选址在深水埗,使得深水埗有了这些不一样的风景。让历史悠久的深水埗重新焕发出了新的生机!
    6,众坊街
    众坊街,前称公众四方街,是一条位于香港九龙油麻地区域的街道。众坊街名称里的“众坊”是指油麻地天后庙前的一个广场,本地人称之为“榕树头”。以前入夜后会有江湖卖艺者在“榕树头”聚集,占卦算命、演唱歌曲、说书讲故,是附近居民闲暇时休憩娱乐的地方,目前已改建为油麻地休憩公园。
    来到香港,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拍照圣地,分分钟刷爆你的朋友圈,提高逼格!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