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活动资讯>正文

    迪士尼恶人已经出动,怎会舍得让你缺少一段惊心动魄的遭遇?9月15日起至10月31日,一连47天,“DisneyHalloween Time- 反转迪士尼”盛大的万圣节派对鬼马登场。

香港迪士尼|香港旅行资讯|2016万圣节

    日间,米奇与米妮将举办盛大街头派对。夜间,一众恶名昭彰的迪士尼恶人同时“惊”世现身,反转乐园的密谋即将上演。全天候诡怪的精彩节目已蓄势待发,势带你体验日夜截然不同的大“玩”转!
    Mickey& Friends化妆派对
    化妆派对可是万圣节必不可少的。在日间的睡公主城堡前,米奇与好友将换上全新的万圣节服饰,带领穿上搞怪服饰的小朋友们,参加Mickey & Friends化妆派对。
    一起变身最欢乐的万圣节小主角~ 
    米奇Halloween大街骚米奇米妮已率领一众朋友,换上全新万圣节装束,在美国小镇大街期待与来闹的大小朋友们会面。更会登上特别设计的花车,与朋友们载歌载舞。献上一场狂热的街头派对而参加化妆派对的小朋友还有机会被选中随巡游压轴演出喔!点燃欢乐的气氛~

    迪士尼鬼马Trick-or-Treat 
    步入“迪士尼恶人花园”你可要额外当心,恶人们正四出作恶。《101忠狗》的女魔头库伊拉、《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红桃皇后、《小飞侠》的虎克船长、《圣诞夜惊魂》的杰克……这班恶人作恶多端、心怀不轨,藏匿在各个角落。惊喜or 惊吓,就要看你运气啦~


    迪士尼恶人大出巡
    夜幕低垂,一众迪士尼恶人冲破黑暗之门,直闯万圣节派对!率领出巡的邪恶皇后与无恶不作的巫师贾方,驱使花车队伍赫然亮相夜间巡游。更有一众“恶人”已加入巡游行列。
    当听到巨大凄厉的笑声时,就知道黑巫婆经已现身!她在你眼前施展前所未见的强横魔咒,企图将城堡占为自己的魔域。令这场黑夜中的这场邪恶巡游,High爆全场。

    乐园的展艺馆变身为“诡梦实验室” 
    怪异教授将带你展开旅程,走进一台诡异的机器,透过隧道和迷宫进入诡怪梦魇!?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接连发生,而这一切只是这场诡梦的开始。

    经历刺激又搞怪的体验后,正好饱尝乐园的万圣节美食滋味!迪士尼出品,必属精品啊。在出品上也是用心满满。从9月15号开始,万圣节美食即将登场!
    想饱受惊吓后好好来一餐?迷离庄园里的大冒险家餐厅“迷离盛宴2人套餐”。绝对让你的食欲大满足。舌尖上的迪士尼,推荐指数:爆灯!想轻松松松随时随地来一个主题小食?户外小食厅买个小吃,OR大街餐厅再来个南瓜小熊奶昔,妥妥的大满足!

    一年仅此一次的盛典,迪士尼恶人们首次大集合现身,这样的万圣节,这样的迪士尼乐园,千万不要错过了》》》点击马上开启一场全家总动员的迪士尼万圣节冒险之旅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