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国内旅游攻略>珠海旅游攻略>珠海旅游攻略>正文
    2016年11月18日,伴随第三届国际马戏节的召开,珠海长隆将化身“马戏王国”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马戏狂欢月期间,第三届国际马戏节将在横琴岛剧院盛大上演!11月3-11月30日期间,在海洋王国将上演盛大的马戏派对,嘉年华、马戏大巡游天天精彩纷呈。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中国马戏节|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
    世界马戏的盛宴
    “马戏盛会、欢乐珠海”,今年的马戏节主题。由于前两届马戏节在珠海长隆的成功举办,本次马戏节共吸引了20多个国家的200余位全球顶级的马戏精英前来竞演,从总体规模、节目技术难度,以及舞台展现空间均超越往届。
    本次马戏节共吸引了20多个国家的200余位全球顶级的马戏精英前来竞演。来自国内外的28个屡获殊荣的精彩节目已全部确定参加,他们将与来自中国的队伍一起,冲击最高荣誉。其中,有来自俄罗斯的《奇幻精灵—集体手技》、《老友记—喜剧小狗》、《平衡者—顶杆》、《伏拉基米尔小丑》、《驭风使者—自由马术》、《炫酷单车》、《童梦奇缘—女子空中技巧》、《暮光跃影—跳板》等精彩节目,有来自乌克兰的《愿景—球技》、《狮王传奇》;有来自波兰的《翩然—空中吊环》;来自蒙古的《X—蛇灵柔术》、来自比利时的《塔坤人偶小丑》、来自西班牙的《毕加索手技》等众多世界王牌的马戏团队同台献技。
    不仅如此,国与国之间的合作也亮点频频,如来自美国和智利及墨西哥《空中飞人》;来自意大利和立陶宛的《百变泡泡》、来自意大利和希腊的《越狱—魔术》等。更多阵容强大,震撼精彩的大型节目将出现在本届马戏节的舞台上,必将聚焦全球的关注目光。
    玩海洋王国,看马戏经典节目
    首次奇妙的马戏狂欢月,海洋王国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众多精彩的马戏节目,整个海洋王国化身为马戏殿堂。围绕横琴海区域,马戏帐篷随处可见,精彩的表演在此轮番上演,小丑互动、近景魔术、舞蹈、杂技让你过足眼瘾。
    活动期间,海洋王国大巡游特别加入马戏嘉年华元素,开心的小丑演员、高跷演员、杂技演员在巡游队伍中和花车载歌载舞,为游客送上艺术气球,带来世界各地的马戏精彩。在这里,你可以和马戏精英们尽情欢闹,与小丑一起跳舞,邂逅五彩缤纷的嘉年华。
    11日起至11月15日连续5天在同悦网抢购11月12日-12月4日的海洋王国和横琴岛剧院门票都享受巨额优惠。其中双十一六折优惠,11月12、13日七折优惠,11月14、15日八折优惠,每日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