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活动资讯>正文

    每年元旦前夕,维多利亚港上空都会绽放灿烂烟火,来自全球各地的旅客和本地人欢聚在一起,于壮丽的夜空下呐喊倒数。万人赏烟火,璀璨迎新年!

    从晚上11:00起,香港岛沿海多幢建筑物每隔15分钟会施放流星烟火,记得捕捉美丽的瞬间。踏入子夜的一刻,全场欢腾!维港海面与附件一带的建筑物相继燃放烟火,擦亮香港的夜空;与此同时,香港岛的地标建筑上则会出现“2017”的大型字样。此起彼伏的璀璨烟火、绚丽夺目的光影效果,以及数十万人的热情欢呼,交织出一场声光十足的跨年盛宴。

    日期:2016年12月31日
    许愿流星:晚上11:00、11:15、11:30、11:45
    观赏地点:维多利亚港两岸
    入场:免费

    烟火在维港璀璨绽放,壮丽又夺目!要欣赏这场精彩的跨年盛宴,我们需要挑个好位置!
 
    九龙
    地点: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及尖沙咀海滨花园
    交通:从港铁尖东站L6或J出口,或尖沙咀站E出口,按照路牌指示前往香港文化中心。或从港铁尖东站P1出口,经梳士巴利道步行至尖沙咀海滨花园,全程约15分钟。

    香港岛
    地点:中环海滨
    交通:从港铁中环站A出口右转,沿人行天桥前往天星码头,然后右转步行至海滨,全程约15分钟。
   
    地点:中环9号及10号码头一带
 
    交通:从港铁香港站A2出口,穿过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前往中环码头。
 
    地点:湾仔金紫荆广场
 
    交通:从港铁湾仔站A5出口,按路牌指示,沿人行天桥前往金紫荆广场,全程约15分钟。
 
    地点:维多利亚港
 
    方式:参加夜游团,在观光船上欣赏汇演。
 
    特别注意:活动当晚,预计尖沙咀一带将由晚上8:00起实施封路措施,建议提早前往观赏地点。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