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国内旅游攻略>珠海旅游攻略>珠海旅游攻略>正文
     2017年10月13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海鬼节正式恐怖开启,全新重铸万圣专区——蛊村,整体风格打造成布满诅咒的南洋荒野村落,盛情准备地狱万圣饕餮盛宴,带你经历生死穿梭不同年代,更有4大惊悚鬼屋、1条鬼魅“惊魂路”,超200种妖魔鬼怪、被诅咒的渔民使出浑身解数,集齐四海八荒的蛊惑力量让你惊吓不孤单。
    蛊村融合各种万圣元素,互动、演出无时无刻诡异上演;酒慌、囚、禁、胭魂院四大新鬼屋恐怖升级;专属VR “凶屋”搭乘魔舰登陆珠海,集齐3D全息投影、体感沉浸,创造海洋万圣体验新颠覆;“惊魂路”上演丧尸大作战,保证让你尖叫震绝万圣,尽情释放自我。2017年10月13日- 10月31日指定日期开放(10月16、17、23日除外),共16日的万圣猎鬼狂欢派对,就在长隆海洋王国。
2017万圣节|2017长隆海洋王国|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万圣节|2017长隆万圣节|2017长隆万圣节时间表
惊悚刺激蛊村 四大鬼屋连环吓
    海洋王国投入全新重金打造万圣专区——蛊村,带着蛊术、降头与强烈的万圣体验感杀到珠海。海洋王国蛊村地段异常诡异, 各路“妖魔鬼怪”张牙舞爪迎接游客光临,一旦进入随时能“撞鬼”,被诅咒笼罩的蛊村不时传来尖叫声,幢幢鬼影诱惑着人类一探究竟,步步惊心又欲罢不能。每晚18:00开始,齐集各路“海鬼”,多种多样的万圣主题餐饮,惊悚鬼怪的主题演出,让你全方位体验万圣主题娱乐。
    蛊村中,不得超生的冤魂攻占你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带来浓郁恐怖万圣快感,让本来充满欢乐气氛的海洋王国变得惊喜刺激,请各位万圣玩家准备好的强大心脏,方可进入!
    四大鬼屋惊喜不断,其中,“酒慌”以海盗醉生梦死的荒海酒吧为主题,疑幻似真的勾魂法让这里变成了一个被诅咒的恐慌禁地。“”上演一场海洋版“生化危机”,营造仪式感十足医院尸变风波。“”让游客亲身体验一番“五腥级”的绝望监狱。“胭魂院”更是设置火、热、烧尸味等逼真效果创造“闹鬼”特效。
    一旦踏进“惊魂路”,到处垂挂嗜血猛鬼、泣血骷髅,突然放大的惊雷音效刺激爆表,快拿起自带声效的武器加入丧尸大作战吧!
特设“凶屋”启动目前最火热的VR技术,飓浪风暴迎面刮来,狰狞的海怪从视觉的盲端出现,超强沉浸感只为挑战挑剔玩家的尖叫能耐。

放肆万圣狂欢 主题着装入园优惠乐享主题文化
    张扬狂欢是万圣节的不变主题,万圣期间,海洋王国将开启主题着装入园优惠,无论你是化身恐怖鬼怪,还是可爱萝莉,一起进入二次元,通过主题着装,加入这场前所未有的盛大狂欢趴。赶快开发下脑洞,要和小伙伴变身什么角色进入万圣的主题世界。主题着装入园除了购买门票享受特别优惠,更有68元餐饮优惠券赠送。你可以在家就装扮好来痛快玩乐,还可以在海洋王国各大商店找到合适的万圣节服装。这个全年最放肆的节日,穿越次元,来海洋王国进行一次万圣节大冒险,享受狂欢的派对,体验与众不同的文化盛宴!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