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国内旅游攻略>广州旅游攻略>旅游攻略>正文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攻略2014:2014年4月19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正式开园,新增独创35°温水游乐,热浪来袭。让你在春初秋末不必在乎气温的影响,畅享玩水乐趣!届时,史上最具人气的萌娃星爸一家三口——田亮、森碟、叶一茜为长隆水上乐园倾情代言,与你一起挑战2014年最过瘾的温水+巨浪!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攻略:35°C温水热浪激情大爆发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攻略温水乐园

    继去年长隆水上乐园温水新区“热浪谷”的温暖玩水新体验备受游客追捧后,今年户外温水系统重磅扩容,几乎扩大到全园区,除了热浪谷“巨洪峡”、“巨蟒”滑道和“巨兽碗”外,更多大型设备如:超级大喇叭、合家欢滑道、大滑板滑道、急驰竞赛等等都加装了温水系统,体贴舒适的35°C水温,让游客更无拘无束地畅享热浪与激情!一边叹温水,一边玩巨浪!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攻略温水乐园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攻略温水乐园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