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国内旅游攻略>珠海旅游攻略>珠海新闻>正文
    2015年珠海斗门乡村旅游年活动将于下月启动,内容包括春、夏、秋、冬、五一乡村旅游节、精品永恆等六大系列共三十七项活动。
    每逢春天,珠海斗门的油菜花和紫云英都会绽放迎客,吸引大批游客纷至沓来。春花烂漫时节将至,2015年珠海斗门乡村旅游年活动将于下月十四日在斗门莲洲镇耕管村七彩水乡花海中拉开大幕。
    今年斗门区油菜花计划种植面积一千二百○五亩、紫云英一千○六十亩,较往年大幅增加。其中,莲洲镇油菜花五百八十五亩、紫云英二百九十亩,主要分佈在耕管村、莲江村、光明村;乾务镇新村油菜花二百亩、紫云英三百五十亩,白蕉镇南澳村油菜花、紫云英三百亩;斗门镇上洲村紫云英二百亩,另有八甲村和小赤坎村共一百二十亩油菜花。
    据斗门区旅游局介绍,以“春暖花开,多彩斗门”为主题的春季篇,将打造斗门欢乐草莓节、耕管村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十里莲江过大年、花漾南澳樱花节、珠海(光明村)首届乡村情人节大会、东湾村眺望桃花源等共十项乡村旅游活动。
    以“荷香果甜,甜蜜斗门”为主题的夏季篇,赏莲季、採摘季、火龙果摄影和採摘比赛、周末乡村啤酒美食节、日啖莲雾红荔、夜憩农家客栈、欢享垂纶乐趣、知青生活体验活动、乡村生活体验周等九项乡村旅游活动陆续开展。
    以“禾稼载黄,丰收斗门”的秋季篇节目有民歌汇、田野帐篷节、周末传统游戏嘉年华、水稻收割节等四项乡村旅游活动。
    以“乡土情长,温暖斗门”为主题的冬季篇,则有诗歌朗诵会、乡村嘉年华、冬季乡村趣味马拉松、夜憩农家客栈等五项乡村旅游活动。
    五一小长假期间,将举办斗门第二届乡村旅游节,内容包括宋文化巡礼节、趣味龙舟赛和趣味乡村运动会、“食在乾务”文化美食节暨青岛啤酒节、民俗文化节、锄草赏花季等五大特别节目。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