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在美食天堂香港,除了地道的街头小吃以及米其林餐厅之外,景点美食也不容错过。到景点游玩哪能不熟悉里面的餐厅呢?吃饱了才有力气玩耍啊!整理了一下好吃的景点美食,准备到香港的亲可以适当参考。
    【昂坪360】
    昂坪膳坊
 
香港景点餐厅.jpg11
    在昂坪市集上,昂坪膳坊是最大的一家餐馆。里面分为荤食以及素食,适合不同饮食习惯的食客,还有仿荤食的素菜,逼真程度五颗星。到大屿山天坛大佛参拜后,可以前往昂坪膳坊吃斋菜,二楼还可以远眺大佛。
    满记甜品
    昂坪市集上有香港本土品牌满记甜品,满记甜品已经在香港及内地设有多家分店,大家可以过去尝一尝,比较一下香港和内地的满记有什么不一样,尝过就知道。榴莲班机以及芒果系列的甜品都是食客们强烈推荐的。
    蓬莱拉面屋
    昂坪市集上的拉面餐馆,吃不到多余的味精,汤底不错。想跟“豚王”那些比较的亲们可以稍停一下,站在景点美食的角度,已经是不可多得的美味拉面馆。
    Da DolceGelato Italiano
    这一长串的英文让你很难记住不要紧,只要记得这家是意大利手工雪糕店就可以了。入口即化,奶香浓郁,结束行程之前坐在小店门口细细品尝,就是最惬意的时间了。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有好几家餐厅,那些餐厅应该看到任何一篇迪士尼攻略都能看到,那我就主要说说美心广场餐厅(plaza inn)吧!
    PlazaInn为什么引来了那么多客人?除了比其他四家餐厅环境要好之外,味道是重点。可以选择传统的中餐,也可以点几样点心,烧卖肉质爽口嫩滑,小炒香而不腻。
    【挪亚方舟主题乐园】
    丰盛阁
    亲子乐园里的一家餐厅,在挪亚方舟的地面层,里面除了有180度无死角的就餐环境,菜式也令人惊喜。单点套餐已经足够美味,如果有时间留在挪亚方舟的话,可以试试自助餐,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品种之多真的值回票价。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