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活动资讯>正文

    2015年一下子过去了一个月,现在已近进入了二月,这个月里不仅会有我们传统的新春佳节还有西方的浪漫情人节,可谓是热闹的一个月,在这个月里香港也准备了很多活动欢迎来旅游的广大游客们,下面就让小编提前预告下香港二月份将会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1、中港城“花开富贵彩绘展”
    中港城由1月26日开始至3月8日将有一连串迎“新春”活动等你来参与!重点活动有大型玻璃彩绘展——中港城“花开富贵彩绘展”,为了推动本地青年设计和艺术创作,中港城今年特别联同香港知专设计学院举办了以“新春”为主题的绘画比赛,六组学生及毕业生将于玻璃装置上绘画得奖作品,制作成大型玻璃艺术装置,于中港城“花开富贵彩绘展”展出。

中港城“花开富贵彩绘展”

时间:2015年1月26日‑3月8日(每日)上午10时‑下午10时(12小时)
地址:中港城 高层地下大堂及平台绿化广场》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3号

2、“中国四大家”于南澄x董健x李月领x张巍群展
    Fabrik Gallery将于新年伊始呈献本年度首个群展——“中国四大家”。展览由Mark Saunderson策划,展出四位享誉盛名的中国艺术大师的经典作品。

“中国四大家”于南澄x董健x李月领x张巍群展

时间:2015年1月21日-2月24日(平日)上午10时‑下午6时(8小时)
地址:Fabrik Gallery》香港上环永乐街148号南和行大厦1102室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