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名字叫So Boring 的香港餐厅,是一家非常有趣的餐厅。位于油麻地的这家餐厅有趣在哪里?它是小编见过的最任性、最自由的餐厅了。
    任性的装饰

   没有华丽丽的装饰,连桌桌椅椅都是附近捡来的,或者是街坊捐赠的。如果你坐着吃饭的时候,椅子突然歪了下去,请不要惊讶……人生嘛,要随性一点。而且,能让旧物发挥最大的价值,本身就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不是么?
 
    任性的菜单
    没有长长的固定菜单,厨师做什么,你就吃什么。小黑板上会写着当天的菜单。有意粉、彩虹菜茄汁烩饭、蘑菇沙律、芝士蕃茄呑拿鱼蛋多士、薯仔煎饼……想到什么做什么,有什么食材就做什么菜!
    目前餐厅主要由三个团体打理,每周四、五由苏波荣团队经营,二、三、六由是德昌里素食合作社掌勺,星期日和星期一由
艺术社署“活化星期天”打理。各有各的风格,有人形容此店为“多重人格”……

    任性的服务员
    没有殷勤的服务员,餐厅的“股东”来自各行各业,有大学生、快递员、开洗衣店的、玩音乐的、搞设计的,都不是专业的餐饮行业人员,都各自有工作,谁有空谁来。人手不够的时候,会有熟客去当服务员,帮忙领位、点菜、下单、上菜……亲切得像是自己家一样,这也是餐厅的魅力之一。
 
    任性的定价
    所有菜式都没有定价,你想给多少钱就给多少。小编深深觉得,亲,乃们真是太霸气了!香港的生活成本多高啊!这意味着10块钱也可以吃一顿大餐啊!当然,餐厅也是万分欢迎随便付个几百几千的有钱人的!门口那里挂着一个红色小桶,将饭钱塞进桶里就可以了哦。“自由定价”正是So Boring最大的特色,也是其最美丽的地方。
    这样一间餐厅究竟是为什么?能生存下去吗?当然,聪明的你你会发现,目前餐厅时常爆满……某位股东说:“日常生活里有很多……应该说资本主义也好、金钱的压制也好,限制了我们对自己人生的想象,对别人、对社区的想象。”“我们想问有没有别的可能,有没有一种生活是大家可以坐在一起,不用去计较,更按自己的本性去交流。”自由和随性,正是餐厅的魅力。
    店铺地址:油麻地德昌里2号7 号铺
    营业时间:周一至四 21:00-04:00;周五至六 11:00-04:00;周日 18:00-00:00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