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要问香港观落日的地方,很多人都会遥遥一指长洲、南丫岛等地,确实,这些地方的景致在整个香港来说都算数一数二的,但很多人都不想太费事去搭船专门看一场日落,那么香港还有什么地方是观赏落日妙地呢?别急,听小编慢慢道来。
 
    香港美景第一站:数码港
    前往数码港,大家可由中环或铜锣湾出发。非居民或当区上班的朋友,比较少去数码港,但正是这原因,这里是情侣俏俏拍拖的胜地。
 
    数码港的海岸面向大屿山梅窝及迪斯尼,岛屿配海景日落,非常写意。曾在数码港艾美酒店的员工说,好天气的晚上,有机会看到对面迪斯尼的烟火。
 
    数码港商场结合零售、娱乐、趣味教育及展览等元素于一身。数码港商场位于数码港的中心地带,总面积达 27 万平方米,设有大型超级市场、各国特色食肆、各类生活时尚零售店铺及电影院,是港岛南区的高级购物消闲中心。 数码港商场以创新的意念为设计蓝本,将自然与科技融入建筑风格,并结合零售、娱乐、趣味教育及展览等元素,为市民及游客带来崭新的娱乐和消闲体验。
 
    地址:香港薄扶林数码港道 100 号  
    开放时间:07月17日-07月31日、08月31日11月10时-22时
    查询电话:3166 3111
    前往方法:在中环乘30X路可直达
 
    香港美景第二站:上白泥
    元朗上白泥是新界西周末胜地,龙友聚集点,皆因上白泥泥滩获不少行家评为欣赏落霞最美的景点。
    上白泥的岸边有一块红树林,大家可于湿地上朝潮蟹、相手蟹和弹涂鱼。看完日落,晚上大家更可于元朗市中心觅食。 
    没想过在香港也可看到海平线日落。  
    位于后海湾海岸的白泥,拥有全港首屈一指的醉人日落景致,每年冬天都有上万只候鸟迁至。即使不是龙友,在日落映照下,泥滩上的大堆蚝壳、茂盛红树林、金光荡漾的海面,在你的傻瓜机中也会变成专业照片。在附近一带,你还可以捉蟹仔、钓鱼、烧烤,和食尽刁钻海鲜菜肴,惊喜重重。
    你,准备好出发这次的钓烧「蚝」玩之旅没有?
 
    香港美景第三站:赤鱲角机场
    去机场,不一定因为送机接机去旅行,看日落可以是最好的原因。
    虽然是离岛,但「机场维修区」的交通亦算便利,而维修区的前面更是宽广的海岸、一望无际的水平线。在傍晚时分,抬头看上天空,太阳在飞机升降之间缓缓西下,还有凉风作伴,迷人至极。
 
    香港美景第四站:荃湾渡船码头
    港铁荃湾西站一出站就到的荃湾海滨,是荃湾居民下班及假日散步的好地方。
    引人入胜之处,这条海滨长廊对着马湾及汀九,「咸蛋黄」与汀九桥互相辉映,准备快门吧,你将会拍到让你满意的照片。
 
    香港美景第五站:Roof Top酒吧
    如果大家仍然不想坐车追日落,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最方便的方法莫过于「向上行-找间顶楼餐厅或酒吧观看夕阳。
    看日落,尖沙咀Eyebar是个不题的选择,一方面可以看到对面中环至铜锣湾的嫣港景致,也可望过西环方向看夕阳西下。港岛也有SUGAR可选择,不过小编认为九龙望返过港岛的画面比较靓。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