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香港是全球闻名遐迩的国际大都市,是仅次于伦敦和纽约的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与美国纽约、英国伦敦并称「纽伦港」,素有东方之珠、购物天堂、动感之都的美誉,其中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等本港着名旅游景点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海内外游客。所以,游客们不用担心香港没有什么好玩的,小编已经在给你整理好玩的景点啦!

1.香港迪士尼乐园(Hong Kong Disneyland)

    香港迪士尼乐园位于大屿山竹篙湾,占地126公顷,背靠北大屿山、面向竹篙湾,是全球第五个以迪士尼乐园模式兴建、迪士尼全球的第十一个主题乐园,中国第一个迪士尼主题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合作发展,发展项目包括迪士尼乐园式的主题乐园,两间酒店及乐园内各式各样的购物、饮食娱乐设 施。
    香港迪士尼乐园里包括有:美国小镇大街、明日世界、探险世界和幻想世界。园内将兴建两间酒店:维多利亚式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荷里活酒店共拥 有1,000间房间供游客入住。
    游客可以在这个奇幻国度共享欢笑:在乐园里找到他们最心爱的迪士尼人物;在探险世界里亲身感受亚洲及非洲地区的原始森林旅程;在明日世界里尝试充 满科幻奇谈及现实穿梭的太空幻想,还可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举办真正迪士尼特色的婚礼;在迪士尼荷里活酒店里感受30-40年代荷里活黄金时期的魅力。 游客在乐园内亦可享用到亚洲各地的菜式。乐园内除了有中西式餐厅外,更有其它亚洲特色美食,包括点心、明炉烧味以及多种中国地道美食等。
    地址:香港新界荃湾区大屿山东北部之竹篙湾
    交通:地铁:(1)由香港国际机场出发只需23分钟〔由机场站到青衣站再转乘东涌綫前往欣澳站〕; (2)由九龙站出发只需30分钟; (3)香港站出发只需33分钟;宾客亦可在香港站领取乐园门票;
                公交车:(1)R11, R22, R33, R42 巴士路线将于早上及傍晚的繁忙时间提供服务; (2)乘客可乘搭往机场/东涌或亚洲国际博览馆的巴士(即“A线”及“E线”巴士),于青屿干线收费广场转乘路线第R8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

2.海洋公园(Ocean Park)
    海洋公园是东南亚最大的海洋主题消闲中心,它依山傍海,占地二百一十五亩,集海洋奇观与游乐设施于一体,是本港居民最佳消闲去处,更是大陆及国外游客旅游本港的必到之地。每年接待超过320万游客。
    游人可利用登山缆车和室内扶手电梯往来公园各个景点,登上海洋摩天培更可欣赏南中国海的怡人景色。海洋剧场有海豚及海狮的天才表演,会令游客赞不 绝口。此外,可观看海豹和企鹅,走访百鸟居、金鱼大观园、鲨鱼馆和蝴蝶屋。刺激有趣的玩意有疯狂过山车、摩天巨轮及滑浪飞船。小孩可到儿童游乐场玩耍。
    以印度太平洋珊瑚礁为主题的海洋馆,是旅客必到之热点。馆内饲养超过2,600条分属200多种类的热带鱼。海洋馆共分四层,以玻璃作屏帐,令游客彷如置身海底。
    地址:香港香港仔黄竹坑南朗山
    交通:专线巴士:金钟地铁站或中环天星码头有专线巴士直达。
          巴士:铜锣湾72、72A、92、96、592(城巴);中环6A、6X、70、75、90、97、260(城巴)及262(新巴);北角41A(城巴);38、42(新巴);筲箕湾77、99(城巴)、长沙湾171(城巴/九巴);石山671(城巴/九巴);九龙湾107(城巴/九巴);沙田170(城巴/九巴)

3.浅水湾(Repulse Bay)
    香港岛南部海岸线蜿蜒曲折,自然拥有很多美丽的海滩。浅水湾位于港岛南部,是本港最具代表性的泳滩。浅水湾水清沙细,海滩绵长,滩床宽阔,而且波平浪静。夏季是浅水湾最热闹的时候,大批泳客蜂拥而至作日光浴或畅泳,沙滩上人山人海,各式各样的泳装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
    浅水湾东端的林荫下,是富有宗教色彩的镇海楼公园。园内面海矗立着两尊巨大塑像「天后娘娘」和「观音菩萨」,其旁则放置海龙王、河伯和福绿寿等吉祥人物塑像,栩栩如生。附近建有七色慈航灯塔,气势雄伟,吸引着众多游客在此留影。在沙滩周围有一些酒家、快餐店和超级市场。临海的茶座,则是欣赏日落及涛声拍岸的好地方。 浅水湾的秀丽景色,使它成为港岛着名的高尚住宅区之一,区内遍布豪华住宅。这些依山傍水的建筑,构成了浅水湾独特的景区,令人流连忘返。
    地址:香港南区太平山南面
    交通:(1)乘坐地铁东涌线或机场快线至香港站D出口,步行至中环交易广场巴士总站,搭乘6、6A、6X、66或 260号巴士,于浅水湾下车。(2)巴士40、40X、52、63、65、73、260、973可到达。

4.尖沙咀(Tsim Sha Tsui)

    尖沙咀位于九龙半岛南端,是九龙区内最重要的商业中心、旅游区和购物天堂。除此之外,区内设有多个文化和教育中心,例如香港文化中心、香港艺术馆、香港太空馆、香港历史博物馆和香港科学馆,等等。
    尖沙咀最著名的景点包括前九广铁路钟楼、星光大道和尖沙咀海滨。在尖沙咀文化中心一带海滨欣赏维多利亚港夜景及「幻彩咏香江」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是游本港不可缺少的本港观光项目。此外,尖沙咀是国际名店最集中的一区,也是游客必定到访的购物区。喜欢购卖美容化妆品的游客一定不能错过位于海港城和加连威老道的化妆品专门店。
    尖沙咀前九广铁路钟楼屹立在香港文化中心广场的尖沙咀前九广铁路钟楼高44公尺,以红砖及花岗岩筑成,钟楼四面各装有时钟。
    九广铁路尖沙咀火车站始建于1913年,由于部份自英国订购的器材及装置因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关系,未能依时运抵本港,尖沙咀火车总站的内部工程一度被迫搁置。直至1916年3月28日,尖沙咀火车总站才正式启用。

5.铜锣湾(Causeway Bay)
    铜锣湾(Causeway Bay,原称东角)位于香港岛的中心北岸之西,是本港的主要商业及娱乐场所集中地。区内有多家大型日资百货公司及大型商场很多人会将铜锣湾比拟作日本的新宿,因为这里是本港着名购物,娱乐,美食中心,也是白领丽人的逛街热点,如果有兴趣了解本港OL的潮流喜好,便应到此一游(尤其是崇光百货公司或时代广场一带)。铜锣湾海旁更有一个避风塘﹐内有特别的「舢舨餐厅」。
    铜锣湾是本港最热闹、中高档购物饮食最集中的地区。这里有各类型的港式商场、日式百货公司,而大街小巷也布满了高中低档大小商店及各式餐厅,一定可以满足您的购物及饮食慾望!
    逛铜锣湾的路线,可从铜锣湾东面记利佐治街的皇室堡作为起点,至到铜锣湾西面的时代广场作为终点。 沿途有恒隆中心、名店廊、金百利商场、世界贸易中心、祟光百货、铜锣湾广场、三越百货、渣甸坊及利园等等。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