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魅力香港九龙,用舌尖记住百味美食。香港除了可玩、可看,当然不能少了可尝。香港的美食并不亚于大陆美食,许多的美食都是既便宜有好吃。让我们去尝尝吧。

    百味共赏
    这里网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馐美食,有精致典雅的西式餐点,也有便宜抵食的街头小吃,融汇中西,一个城市的包容性在餐桌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一、明阁
    曾获香港旅游发展局“美食之最大赏”至高荣誉金奖,又被世界顶级餐饮指南《米其林指南》评选为一级食肆的明阁,闹中取静,坐落于旺角,是区内少有的高尚食府。行政总厨拥有三十多年的如厨经验,经他烹调的菜式,无论卖相和味道都有品质保证。
    “鲍鱼片有味出味,伊面条无味吸味”的鲜鲍片炆伊面,名厨食家Jacky余健志都极力推荐。
2015香港九龙美食攻略|2015香港九龙美食推荐
地址:旺角上海街朗豪酒店6楼
交通:港铁旺角站C3出口,经朗豪坊商场步行三分钟即可

    二、Habitu The Pier
    海港城是游客观光购物的好去处,在疯狂shopping之后,不妨到Habitu The Pier,选择坐在窗边的位置,一边饱览近在咫尺的维港景致,一边品尝意大利南部美食,悠闲享受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PIZZA是这里最大的特色,意大利薄装PIZZA,采用手工搓制,用意大利原装的PIZZA炉烘培,别具特色。
2015香港九龙美食攻略|2015香港九龙美食推荐
地址: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OTG63
交通:尖沙咀地铁站A1出口前往海港城

    三、刘森记面家
    蔡澜曾说“刘森记自家打的面条根根分明,粗细适中且充满弹性。”创于1956年的刘森记面家多年来坚持使用自家制作的竹升面,每天打面长达四个小时,如此精心制作的面条怎么能不好吃呢?
    虾子捞面是必点项目。姜葱鹅肠牛柏叶是经过蔡生品尝推介的,入口爽脆,特别有口感。
地址:位于九龙尖沙咀科学馆道
交通:从港铁红磡站D1出口出,沿天桥步行2分钟至地面即到

    一路寻食:
    锦城饭店:传统韩式料理,味道正宗。就连美食家蔡澜也光顾过这里,并赞赏这里的味道。地点在九龙尖沙咀堪富利士道。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