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2015香港下午茶攻略,甜蜜大冒险下午茶
    Candy Crush这个游戏,曾经令人人机不离手,这次又可以糖不离口?
    帝京酒店Lion Rock与Candy Crush首度合作,以游戏几个主要的糖果角色,设计出一系列鲜艳可爱造型的下午茶美点,更配衬清新特饮。之前日日过关到手软?这次一于逐层逐层吃啦! 
    上层:Candy Crush!(红桑子慕丝蛋糕)、Delicious!柠檬挞、心碎马卡龙(草莓玫瑰马卡龙)、Purple Candy(蓝莓慕丝蛋糕)
    中层:Colour Bomb(朱古力棒棒)、Sugary Shire(草莓杯子蛋糕)、神秘蛋、Chocolate Blocker(朱古力蛋糕)
    下层:Tiffi Crush(炸帕尔玛火腿芝士香草角)、Red Candy(红腰豆辣肉酱香酥盒)、Rainbow Shrimp(七彩脆米炸虾丸)、Yeti Mountain(番红花带子伴黄甜椒蓉)
    特饮:(左)Tasty!Bubble(右)Sweet!Marshmallow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