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2015香港美食推荐:金华冰室
    金华冰厅简介
    一讲到菠萝油,很多人都会拿湾仔的金凤来跟金华冰厅比,如果你在香港只有一次机会吃菠萝包的话,一定是要去金华冰厅的,绝对不会后悔,才8块港币买到一种幸福和开心,CP值爆灯呢。

    他们家必点的一道-菠萝油,你叫的时候不要叫错就可以了,如果你缺少了那块牛油的话就吃不出真正的港味了,因为那块牛油真的跟又脆又软的菠萝包画龙点精呢,咬下去你会感受到.......  这种感觉是只有香港才可以给到你而已。

    金华冰厅在地铁太子站和旺角站之间,建议是从太子出站,步行五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很好找呢,店内空间很小,跟港剧里的老餐厅一模一样,少少几桌小圆桌,少少几桌四人的靠背沙发座,由于用餐的人实在太多,所以绝对是会和其他食客拼桌的。

    桌上就放有各式各样的调味料不怕你沾,你只要担心体脂肪破表就行。尤其那罐蜂蜜的滋味真是令人难忘,所以才要点西多士!这里也提供正餐,墙壁上面有满满的发光马赛克。

    地址:香港太子弼街47号地下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最热评论
  • 游客
  • 发表于:2016-09-29
态度极差 !去一次再也不会去!问两句,老板还会骂顾客蠢。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