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一年一度的暑假又来了,大家都到哪里旅游呢?香港也不错的选择,购物美食游玩的好去处。夏日炎炎大家的胃口都不会太好吧,正餐吃的比较少,其实香港的小吃也是很不错的哦。不妨试试。

  香港著名街边小吃钵仔糕,小瓷碗里的甜点,软滑又有红豆香,吃时用竹签沿着碗边挑出来串起,可以边走边吃非常方便。以往钵仔糕只有黄糖、白糖两种传统味道,如今已发展出多种口味如黑糖、南瓜及绿茶等。

  香港的嘉应子是驰名中外的,好吃的不得了,一定要试试。即梨子或梅子干所制成的蜜饯,吃后生津止渴。 

  香港茶餐厅什么食物最受欢迎,当属菠萝包陪一杯鸳鸯那惬意,把刚出炉热腾腾的菠萝包横切开,夹上一片冰冷的牛油,便是香港本土卡通角色麦兜爱吃的菠萝油了。 

  那口感细滑,奶味香醇。尤其那层精华奶皮,厚重而不甜腻,你吃过之后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了这味道,让你吃的返寻味。

 

  当场炸的鸡扒,是需要等候。另外鸡扒相当的大,刚起锅是会比较烫,其中辣的是加辣椒粉。一入口吃的时候,都是肉,一口一口地要.脆脆地..吃到最后,是有骨头的,慢慢咬那个骨头,很美味的鸡油散发出一直让食欲大增的味道,让你爱不释手。

  以上几种小吃可以让你在夏日炎炎胃口不佳,吃了之后可以勾起你那食欲,让你美美的吃上饱餐一顿,让你幸福的笑出来。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