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小伙伴暑期又到了,去香港玩有没有想过去吃什么啊?香港身为购物天堂,美食绝对不少,而且还很美味,下面推荐几样给各位放暑假的同学参考参考。
 

  美都煎西多

  推荐理由:创业至今六十余年未曾改变做法的煎西多士,脍炙人口的人气古早味菜品。煎西多士是在土司上裹了蛋液,然后放油锅里炸,最后淋上黄油。黄油里应该加了糖,口感比较甜,鸡蛋土司配上黄油,那就是香上加香了,非常非常赞,去美都的筒子们,一定要点上一份,包你吃了不后悔的。

  义顺双皮面

  推荐理由:蔡先生曾经推荐过他们家的红豆双皮奶,但由于时间仓促,这次我们点的是店里招牌甜点——驰名双皮炖奶,口感细滑,奶味香醇。尤其那层精华奶皮,厚重而不甜腻,就连我这样对奶制品不是特感冒的人,也情不自禁喜欢上了它。

 

  体验的失恋感觉

  推荐理由:失恋感觉是怎样?由麦提沙的脆、朱古力甜酒牛乳布丁的滑、凉粉的爽、朱古力雪糕的甜,最后淋上咖啡甜酒带出芳香,看来失恋也不是太苦吧!

  辣爆Burger

  推荐理由:引入三十款美国及墨西哥辣椒酱,让客人配搭汉堡包、薯条品尝。大家蘸点辣椒酱时,不妨由淡至浓,最后挑战加入世上最辣辣椒的Lethal Ingestion Hot Sauce,这酱汁辛辣微酸,非常呛喉,辣味持久数分钟,吃得浑身是汗,非常过瘾!

 

  韩国Cooking MaMa!即叫即制紫菜卷!

  推荐理由:这家开店不久的韩国店,由两位不同年纪的韩籍妈妈主理,年长的主力负责泡茶及腌制食物,另一位则主打即制韩食,而笔者推荐的韩式紫菜卷,即叫即制,材料正宗,而且位置于几家「长龙」小食店之间,是个不错的等食中途加油站!由韩国妈妈足料即制,有种简单的美味感。

 

  上面的美味,小伙伴们暑期难得去趟香港,你们一定要都去尝尝,地道的小吃,只有香港才吃的到的,不容错过。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