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暑假了,终于可以开始实施一早计划好放暑假去香港自助游的计划了,所以早上我早早跑去坐车去深圳过香港,过到香港来到铜锣湾已经12点多了,都快饿死了,幸好我机智一早换好了港币,然后我直奔何洪记这里吃南乳猪手,吃饱了,先回网上订的酒店,然后在附近逛了逛,吃个晚饭,就在酒店里面休息了。
 
 

  迪士尼乐园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因为昨天休息很早,所以今天精神饱满吃饱了早饭。就坐车去我梦寐以求的地方,香港迪士尼乐园,想不到一大早过来还是人山人海的。但还是很兴奋,终于来到从小到大都想去的地方了,好开心,不解释随手来几张照片先。
  香港迪士尼门票推荐传送门:http://www.tongyue.com/2013/0105/79105.html
 
 

  亚马逊惊魂

  日间当然要尽玩乐园的机动游戏,尽情购物。晚间的活动实在太丰富了,跟本没时间做别的,否则会错过更精彩的。亚马逊森林的场景几可乱真,也是自己最喜欢的景观,尤其是日落前的亚马逊。一旦到了晚上,森林河流之旅的船长Jonas Brisbane将现身「亚马逊惊魂」剧场,讲述他遇过的怪事,谁够胆听呢?
 
 

  飞越太空山

  过山车在太空山内穿梭飞驰,周围充满科幻味道的宇宙环境布置,飞越旅程非常刺激。其实太空山也不是很快,但是里面场景的布置,视觉的冲击才是最让人感到好玩的地方。
 
 

  狮子王庆典

  「狮子王庆典」的劲歌热舞最能为我们培养节日的情绪,令大家更投入于「迪斯尼光影汇」的气氛。不看不知道,真有点“百老汇”的气势和韵味,场景、配乐、歌舞都配合得天衣无缝,非常的精彩。需要注意的是,音乐剧在不同时间段演出的语种不同,有普通话、粤语和英语三种。
 
 

  睡公主城堡烟火表演

  来到迪士尼,不看烟花表演,你不要说来过迪士尼,不看真的很遗憾,迪士尼的烟火表演分很多主题,米老鼠啊、灰姑娘、花木兰什么的,不同的主题曲搭配不同的烟花设计,看着睡公主城堡的灯光不停的变换着颜色。烟火表演真的很美,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看完烟花果断回酒店睡觉去,玩了一天累死了。第二天起来比较晚,毕竟今天是最后一天在香港了,所以我就去了沙田的新城市广场买手信了,走走逛逛,把朋友交代的礼物都买齐了。打道回府,在香港时间过的很快,这里的节奏太快很不适应,下次再来应该会好很多。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