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香港哪里最繁荣,哪里集中了写字楼、金融中心和超级购物中心,只有香港中环才有。中环集中了香港最繁荣的元素,同悦网告诉你同时中环也是香港最能感受到香港物质生活最贴近的地方。在中环你可以从早玩到晚上都可以不带重样的,一直到深夜。

  白天购物

  中环是香港名副其实的名牌时尚的集中地,你想要的国外名牌的产品,你不用去国外,你直接来香港中环就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品种齐全。同时中环特色小巷也是挺不错的,你也可以去逛逛。

  太子大厦,这里是超高价名牌聚集地,世界各大知名品牌都将旗舰店开在此地,比如:RALPHLAUREN、CATIER、HUGOBOSS等都可以看到。发挥你的想象吧,凡是你能想到的超高价名牌这里都有,各种奢侈品使得整条街道都贵气十足。

  时尚在中环也可以诠释,国际金融中心这里是时尚的聚集地,这里的时尚元素是全香港更新最快的。一些特色的品牌,如来自西班牙的服装品牌ZARA,服装变化更新更快,很受时尚青年人的欢迎。

  中午美食

  逛街累了,不如到这些由美食而聚集过来的特色街道吧。这是一个美食区,主要由利街、伊利近街、卑利街、士丹顿街及奥卑利街一带小街道组成,别具异国风情。特色餐馆、咖啡馆及云集区内,各国佳肴纷陈,任君品尝。你可以在这里吃到来自全球各地不同地方的美食哦。吃饱了可以回去继续逛街。
 

  晚上娱乐

  到了晚上,不如到太平山顶看看吧,在这里俯视山脚下的维港,你会体验到在山脚下看维港不同的夜景哦,那种视觉冲击,是不能用语言表达的,随便体验下香港顶级富豪住在地方。反正就是特别的迷人。

  嘻嘻,看完夜景真正的夜生活来啦,GOGOGO,果断直奔各种电视剧里面都会出现的兰桂坊啦。真正的兰桂坊其实只是德己立街与西面云咸街之间一条短小弯曲而狭窄的街巷,千万不要走错了哦。各种帅哥美女在这里疯狂的释放自己的压力,你等什么?快走进我们向往的灯红酒绿的世界吧。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