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香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购物世界,不管购买什么都是很划算的。女人的美丽是靠努力出来的,需要用化妆品稍加修饰可以把你的美放大很多倍,让你散发着诱惑之力。我是你身边的美丽塑造师,跟好我的脚步我带你踏遍香港的化妆品专卖店,找到适合你的,让你的美丽从内而外的散发出来。你知道吗?除了品牌专柜,还有不少化妆品折扣店,里面的商品比上专柜还要再便宜2-7折,真的是你的省钱之选,跟我来吧。

  香港化妆品店主要有4类,一是大型商场,店内有多个品牌专柜/专卖。二是品牌专卖店。三是化妆品专门店,比较有代表性的是SASA和卓悦,香港有连锁经营式药房附设有化妆品售卖区,分别是屈臣士、万宁,还有就是各大折扣商场,如DFS等。

  什么值得购买

  兰寇:价格比内地便宜三至四成,而且专柜再9折,差价最大的是护肤品和彩妆。

  倩碧:比内地便宜4成左右(眼霜除外,八成),龙城大药房购买最便宜。

  娇韵诗:没活动的前提下香港专柜大概是内地七成的价格,专柜买再9折。

  伊丽莎白雅顿:Sasa经常有不同产品的买一送一,如眼部胶囊。

  GUCCI ENVY:香水差价最大。

  The Body Shop:这个牌子内地还没官方渠道卖,所以有机会到香港买它家的东西是非常推荐的。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产品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