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购物>购物攻略>正文
  香港购物天堂,但是香港的尖沙咀是一站式的购物世界,只要你想要的,没有这里办不到的,各种奢侈的名牌包包,衣服,或者平民价的商品,都可以在这里买到哦。尖沙咀还可以看夜景哦,在购物血拼累了,晚上坐下来看着美丽的香港夜景,这是一种享受,一种激情。
 
  海港城
  如果在香港没时间逛街的话,建议到海港城逛,位于天星码头对面的右侧,是由海运大厦、海洋中心、海港新域、海运大厦及香港酒店商场组成的庞大建筑群。海港城有700多间店铺、50家餐厅、两间戏院和三家酒店,是全香港最大的购物商场之一,而且环境舒适,是名副其实的“一站式”商场。
  海港城什么值得买?
  海港城是由4个部份组成的建筑群,有海运大厦、马哥孛罗香港酒店、海洋中心、港威大厦和星光城 。 整条广东道好像是他一样,光是在地面从头走到底也要15分钟
  海运大厦:地下的kid-x ﹣最适合爸爸妈妈买小孩的东西;二楼的sport-X ﹣就是买运动用品 ,GigaSports是超大的运动用品店;
  三楼的LCX,年青人服装,通常旅客比较多逛这一层,AE都是在这裡的,如果是年青人的话一定会去LCX那边,年青人服装和潮流精品集中地,如果逛累了的话推介 Habitu 慢慢看著维港叹下午茶。这裡还有玩具反斗城、 很多化妆专门店、还有就是坐大游轮环游世界的候船大堂。
  海洋中心: 一 线大牌全都聚在这裡;Hermes、Salvatore Ferragamo、Chanel、Louis Vuitton、马莎百货、还有很多其他名牌珠宝钟表的品牌。
  港威商场:从海防道直走进去的大门口就是 港威商场 了,不买名牌的都会来这裡逛,个人觉得是海港城最受欢迎的一个区,大家都在这裡逛 ZARA、UNIQLO,还有PageOne、city'super、 agnes b cafe 、 Harbour City Bazaar、和一些很棒的精品店都在这裡 。
 
  星光城 : 这裡主要售卖电脑配件,但买3C产品的都不会在这裡买,这都是开来砍懒随的游客的。
 
  Tips:海港城是真的很大,口袋很深的朋友一定会逛得很爽,如果是背包客的话只逛LCX 和 港威商场这两部分就可以了。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产品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