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你知道吗?澳国旅新推出了香港旅游特色自由行套票哦。五天四晚畅游香港各大热门景区,购物与美食、游乐场与自由港,在这个汇聚中西古今、精彩多姿的"亚洲四小龙",都一定能看个够本、玩个痛快!时间任你支配,你还等啥?

  优惠价:(市场价:4115元)现在只需:¥2186 起

  预定推荐:http://www.tongyue.com/product/91356.html
 

  行程安排:

  DAY1:机场-酒店-太平山顶

  太平山顶

  太平山顶是香港最高点,是鸟瞰壮丽海港、绚丽市景的理想地。于风景优美的山顶环回步行径漫步,可见层层叠叠的摩天高楼、享誉全球的维多利亚海港,以及清新宜人的翠绿山峦,从卢吉道观景点放眼远望,维港风光更是一览无遗。

  DAY2:金紫荆-浅水湾-海洋公园-海龙明珠

  金紫荆

  金紫荆广场是为纪念香港回归祖国而设立,与对岸的尖沙咀对峙。金紫荆广场位于香港会展中心的新冀海旁的博览海滨花园内。“永远盛开的紫荆花”雕塑-金紫荆雕塑矗立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海旁的博览海滨花园内,在广场上每日都会有值得一看的升旗仪式。

  浅水湾

  浅水湾位于香港岛太平山南面,依山傍海,海湾呈新月形,号称“天下第一湾”,也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海湾。浅水湾英文名为Repulse Bay ,据说源自一艘昔日在湾内驻守以防海盗的英国皇家军舰,意思是“击退”。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分为高峰乐园和海滨乐园,里面共有八个不同主题的区域、70种设施。新增亮点:刚于2014年启用的“鲨鱼馆”是最新设施,它是东南亚最大的鲨鱼展馆,而“澳洲历奇”亦于2015年3月落成。预计2017年开放的全天候水上乐园将设有半透明的弧形屋顶及玻璃幕墙,提供多种水上游乐设施。公园亦即将兴建三间度假式酒店:包括高峰水疗度假酒店、海洋酒店及渔人码头酒店。

  海龙明珠

  海龙明珠号夜游全程45分钟,饱览港岛沿岸,中银大厦、中环广场、长江集团中心、大会堂、会展中心、汇丰总行、新鸿基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大厦、国际金融中心一及二期、演艺学院等建筑,将维港璀璨景色尽收眼底! 海龙明珠是全港唯一独有的中式海上食府,设计高雅,环境优雅,载您遨游维多利亚海港,在阔大宽敞的露天阳台中, 欣赏千变万化之维港夜景灯色。

  DAY3:大屿山-东涌-元朗大街

  大屿山

  大屿山即是迪士尼乐园所在的岛,山上分布了一系列景点,有昂坪360、心经简林和有“南天佛国”之称的天坛大佛以及宝莲寺,她的最高峰凤凰山高934米,秋高气爽的季节是坐远足的好地方。除此之外,大屿山还有“香港威尼斯”美誉的大澳,这里风景秀丽盎然,仍旧保留早期香港的渔村风貌。一排排的古老棚屋建筑群,烘托出独特的渔乡风情。

  东涌

  东涌位于大屿山的北部,距离宝莲寺不远,这里有悠久的文化,历史遗迹自然不少,但随着青马大桥、机场的落成,现在的东涌已经发展成了大屿山的新城镇,并成为了进出大屿山的重要中转站。 东涌,古称东涌口,位于大屿山北岸中央,一面临海,三面环山。

  元朗大街

  这个被誉为“购物天堂”的地方,对我而言,更像是一个集药铺、奶粉铺、百货超市、米铺、水果摊于一身的巨型生活百货集散地。因为在这里,可以用比大陆要低的价格,买到各种优质的生活日用所需品。元朗比较多地方逛。有元朗西铁站上盖的新元朗中心、大马路、元朗广场。

香港自由行攻略|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推荐|2015香港自由行介绍

  DAY4:迪士尼乐园-流浮山

  迪士尼乐园

  迪斯尼光影汇 及《冰雪奇缘》冰雪小镇,香港迪斯尼乐园设有“幻想世界”、“探险世界” 、“明日世界”、迷离庄园 等七大主题园区。去年10月, “迪斯尼光影汇”夜间巡游登场, 巡游由7 组主题花车组成, 配上超过74万颗独立LED灯,点亮美国小镇大街。新增亮点:今年迪斯尼举办夏季活动《冰雪奇缘》冰雪小镇, 欢迎大家前来观赏夏雪节盛演及参加夏雪节广场活动。乐园第二阶段扩建工程预计于2016年落成。届时将会推出全球首个以漫威角色“钢铁侠”设计的主题游乐设施——铁甲奇侠总部。

  流浮山

  流浮山是品尝鲜和海产的集中地,村旁海滩田遍布,水退时可见插排奇景。在这里狭窄的小道上都是鲜鱼店、海鲜酒家。可以租借小舢板出海的钓鱼。站在栈桥上,朝后海湾方向还可眺望深圳蛇口特区。从元朗东公汽总站乘655路,前往流浮山方向,穿过农田、池沼,终点就是流浮山。

  DAY5:返程

  酒店退房后,赶往机场乘机返程,结束此次美好的香港之旅。把你购物的东西,拍的照片统统晒出来,发到朋友圈,妒忌死你的朋友们,哈哈!

  温馨提示:

  本产品为平日单人价格,是需两人起拍的自由行套餐,不跟团,不含往返交通,不限出发地全国均可购买,如节假日、周末以及单人报名需补房间差额。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