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香港是国际大都市,是全球三大金融中心之一,亚洲四小龙之一,美食天堂,购物天堂,东方之珠等美誉。来香港旅游,在香港该怎么玩,跟着我的足迹,我们一起走遍香港,玩遍香港,让全香港都遍布我们的足迹,遍布我的欢声笑语在香港回响。
  海洋公园
  是东南亚最大的娱乐消闲中心,它依山傍海,占地215亩,集海洋奇观与游乐设施于一体,是香港居民最佳消闲去处,更是大陆及国外游客旅游香港的必到之地。每年游客达200多万。游人可利用吊车和扶手电梯往来公园各个景点,透过玻璃设备,可欣赏美丽的珊瑚。新奇的节目有海豚和杀人鲸的表演,并有高空跳水。此外,可观看海豹和企鹅,走访百鸟居、鲨鱼馆和蝴蝶屋。刺激有趣的玩意有过山车。小孩可到儿童游乐场玩耍。
  迪斯尼乐园
  去香港玩怎么能不抽一天时间去迪士尼转转呢?来香港不去迪士尼你不要跟别人说你去过香港哦。无论大小老幼,香港迪士尼是人人所向往的童话王国。在这里,小朋友可以实现梦想,与各类卡通人物甜蜜约会;大人可以重拾童趣童真,寻找儿时记忆。
  大屿山风景区
  大屿山是香港最大的岛屿,面积141.6平方公里,比香港岛的面积大接近一倍。而大屿山岛上的凤凰山,海拔高达934米,是香港的第二高峰,此外还有海拔871米的大东山,也属海岛高峰之一,也是游客游大屿山的首要目标。
  山上气势磅薄,有“凌绝顶”之称。山下有罗汉寺,寺内的罗汉洞及罗汉泉景色迷人。山的西面有宝莲寺和“天坛大佛”,北面有清代海盗张保仔的古堡,东南海岸则有香港海岸最长的海水浴场——长沙湾渔场。
  太平山顶
  太平山位于香港岛西部,海拔554米,为香港岛的第一高峰,一直被视为香港的标志。游览太平山,可以乘车从公路盘旋而上,便可到达山顶。不过,更多的游客喜欢选择登山缆车,因为它是既快捷又极富游览价值的交通工具。从中区花园道的圣约翰大厦内乘坐登山缆车,仅15分钟,就能到达位于太平山腰398米处的船形了望台。
  当夜幕降临之际,站在太平山上放眼四望,只见在万千灯火的映照下,港岛和九龙宛如镶嵌在维多利亚港湾的两颗明珠,交相辉映。望向香港的心脏中环地区,更是高楼林立,显示着香港的繁华兴旺。太平山也因此成为观赏香港这颗“东方之珠”美妙夜景的最佳去处
  青马大桥
  青马大桥是香港赤腊角新机场的项目之一,它是全球最长的铁路和行车道两用吊桥,全长2.2公里。横跨青衣岛及马湾,而最佳的观赏位置则是青屿干线访客中心及观景台。中心内展出青屿干线的模型、图片以及建筑样品;而于观景台可将青屿干线的宏伟景色尽收眼底。
  此外,乘巴士经青马大桥到大屿山,既可体验由陆路往离岛的新方式,又可省却交通时间。回程可经过烧鹅发源地深井,兼赏青马大桥夜景。
  凌霄阁
  凌霄阁是一座楼高七层综合式的娱乐饮食中心,碗形的设计,时尚独特。凌霄阁除设有偌大的观景台外,更设有室内观景台、餐厅、奇趣馆及机动玩具等。乘坐时光漫游机动列车回望香港昔日片段,然后再去超动感影院感受一下虚拟真实的逼真效果。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