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2016在香港过清明小长假的,想酬神祈福的,在香港也有不少好去处。啬色园黄大仙祠的香火最鼎盛;荃湾圆玄学院是求太岁庇荫的祈福胜地;沙田车公庙则是转动风车、祈求好运降临的地方。
  道家――黄大仙祠
  就算没去过香港黄大仙祠,信任也必定听过“香港黄大仙有求必应”这句话。“香港黄大仙祠”是香港最有名的寺院之一,有名水平连黄大仙祠所属的地铁站,香港人都用“黄大仙”来定名,便利众人识别之余,亦时刻提示众人――别怕!香港有个帮你消灾解难的祈福圣地。
  黄大仙俗名叫黄初平,是晋朝丹溪人,年幼家贫,所以8岁就要替身牧羊,15岁时在赤松山巧遇仙人,进入福地修炼后得成正果,传说黄大仙因为曾经点石成羊,并且据说是这里的签文十分灵验,所以黄大仙在大众心目中成了可以消灾解难的神人,这也是香港黄大仙祠人气鼎盛的塬因。而黄大仙祠的签筒是免费供给,至于签文可以向周围的解签档购置,每张盛惠港币2元。
  众人入内参观燃点香烛时有一点要留意,因为善信浩瀚,祠里愿望众人只燃点幽香一炷或心香一瓣,而元宝必需在化宝炉内烧燃,至于大殿则制止一切蜡烛、香枝和生油内进。
  其实众人参拜完后有闲心,可以在黄大仙祠的从心苑内多勾留一会,你会发明黄大仙祠不仅仅是个祈福的处所,并且建筑也十分雄伟,苑内有参照北京颐和园兴建的长廊、小桥、流水瀑布、嶙峋峭石,还有美不堪收的亭台楼阁,众人在这安静内院稍事歇息,静思回想前瞻,或许对命途走向会有更清楚的偏向。
  开放时光:
  园门:每日上午7时正至下昼5时30分
  从心苑:每日上午9时正至下昼4时30分
  交通:港铁黄大仙站B2或B3出口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