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香港享负“亚洲美食之都”的美誉,区区1100平方公里的弹丸之地却汇聚了超过11000家餐馆,可见香港人对饮食的重视。香港这块地方,也融合了世界各种不同美味,最终都会变成专属于香港的特色美食。
    那么,香港有什么值得推荐的美食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网友整理出来的香港美食攻略,带你一起品尝舌尖上的香港。

    豚王拉面
    由在日本开设7间Nagi拉面店的生田师傅主理,餐牌只卖四款拉面包括豚王、赤王、黑王及翠王,其浓香猪骨汤底及叉烧尤其出色。店内只设十多个座位,甚有日本街头拉面店风味。

    澳洲牛奶公司
    以卖牛奶起家的澳洲牛奶公司,如今已是香港最道地的早餐店!既然到了香港,当然要体验一下香港人最道地的早餐喽~番友必点:炖奶、牛油方包、炒蛋。

    翠华茶餐厅
 翠华茶餐厅是香港著名的连锁茶餐厅,在中环、铜锣湾和佐敦等地设有多家分店。作为香港老字号,翠华茶餐厅几乎是港式饮食文化的代表。每一位到香港的游客,除了迪士尼乐园、尖沙咀购物,到翠华茶餐厅喝一口浓郁的奶茶,尝一口喷香的菠萝油面包,也是必不可少的行程。

    星巴克全新概念店
 星巴克开设了一间怀旧主题冰室,此分店为全球首间设有冰室角落的分店,充满50至70年代冰室风格的怀旧色彩,并会供应冰室传统美食──厚切牛油菠萝包及咖啡鸡尾包。

    胜香园
 马路旁的一个小排档,经营大众化的港式早餐及小食。别看小小的排档,它每天的早午餐均门庭若市。店铺的蕃茄汤方便面、咖央脆脆、咸柠七及茄蛋通粉,乃必试之选。猪扒翠翠,香港仅此一家。

    喜喜冰室
 喜喜冰室,港式怀旧茶餐厅,从内部装饰,到店内播放的影片,都还停留在上世纪80年代,这间茶室除了食物做的美味,而且老板和服务阿姨都很nice,买单时看我没见过香港过去传统的小童零食-水泡饼,竟免费赠送,在这块连水都要收钱的商业土地上实属罕见。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