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国内旅游攻略>珠海旅游攻略>珠海旅游攻略>正文
    期待以久的白色圣诞节即将到来,今年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将带给你一个梦幻般的海洋圣诞!时间:2016年12月9日-2017年1月2日,几个必到点一定不能错过!
    踏入海洋王国的正门,25米高、夺目耀眼的圣诞树就在你眼前,配合「海洋大街」的巨型LED天幕,海底世界的奇境睇到你眼定定,加上浪漫的飘雪效果,为精彩的白色海洋之旅展开序幕!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圣诞节|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攻略|2016长隆海洋王国圣诞节|2016圣诞节
    圣诞遇到爱
    今个圣诞,北极熊广场和白鲸剧场两旁将摇身一变成北欧梦幻国度。北欧风情小木屋在漫天飘雪的环境下必成为情侣、一家大小的影相热点。
    圣诞佳节当然想与节日的主角--圣诞老人见面,今个冬天,圣诞老人会长驻海洋王国,于鲸鲨馆外的童话小木屋等着大家的到访。
 
    海洋夜光大巡游加入圣诞元素,致身不一样的光芒之旅
    日间及夜间巡游将会大变身,推出圣诞节特别版,今年首推的海洋夜光大巡游,亦会加添圣诞元素,令你彻底沉醉于浓厚的圣诞气氛。
 
    It’s Party Time! 节日期间限定“圣诞狂乐派对”
    来自不同国家、过百位演艺精英组成圣诞团队,打造更型更浪漫的闪烁圣诞夜,诚邀你们一起载歌载舞,投入派对之中,跟随音乐的节奏,在漫天飘雪的广场上尽情狂欢。
 
    企鹅巡礼 共度佳节
    海洋王国当然少不了海洋动物,海洋界最可爱的动物企鹅今个圣诞都会于 “企鹅巡礼”和大家见面,顺道庆祝佳节。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