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香港交通攻略
  “八达通”卡即使您在香港只待数天,仍值得购买一张“八达通”卡。这张电子储值卡可以用于主要公共交通工具、便利店、快餐店和超市等。“八达通”卡于港铁站的客务中心发售,售价港币$150(含港币$100面值及港币$50押金)。
  一、由机场到市区
从机场往市区最快速的方法是搭乘港铁的机场快线,全程 2 4 分钟,沿途经过青衣、尖沙咀,最后抵达中环。机场亦有巴士前往香港各区。
  二、港铁
  这个地铁系统覆盖香港大部分主要地区。您可以于港铁站购买单程车票,或以“八达通”卡乘车。注意每个港铁站都有多个出口,以免迷路。
2018最新香港交通攻略
  三、出租车
  香港人称出租车为“的士”(由英文taxi直接翻译),分为三种:红色是市区出租车,于大部分地方行驶;绿色出租车仅限新界地区行驶,而蓝色出租车则只于大屿山地区服务。目前红色出租车首2公里或之内收费为港币$24,每件行李收费港币$6。
2018最新香港交通攻略
  四、巴士及公共小型巴士
  香港人称公交车为“巴士”(由英文bus直接翻译),路线遍及全港主要地区。公共小型巴士(简称“小巴”)有两种:绿色小巴按固定路线、班次和车资提供服务;红色小巴则行驶香港各区,没有固定的班次和车资。
2018最新香港交通攻略
  五、电车及山顶缆车
  电车连接香港岛的东部和西部;而山顶缆车则由中环把您送到太平山顶。
2018最新香港交通攻略
  六、渡轮
  香港有多个渡轮码头,当中以中环码头提供最多渡轮航线,包括往返九龙尖沙咀及多个离岛如长洲、南丫岛和大屿山。其他码头分别位于香港岛的湾仔、北角、香港仔、赤柱,九龙的红磡、九龙城,以及新界的西贡等。
2018最新香港交通攻略
  查询及求助热线
1、紧急求助电话 999
2、警察热线 2527 7177
3、查询香港电话和传真号码 1081
4、天气咨询(天文台) 1878 200
5、香港旅游发展局旅游热线 2508 1234
6、入境事务处 2824 6111
7、香港国际机场 2181 8888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